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广核在义乌首个光伏项目并网运行

发布时间: 2017-07-06 09:25: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由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开发的首个项目———中广核义乌科创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运行。

  中广核义乌科创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系“中广核”在义乌市首个成功落地项目,建设规模1.437MW,安装5422块265W多晶硅光伏面板,每年能发出约150万度可再生清洁能源电量,每年可为国家节省标煤约672吨。该项目于2016年12月完成市发改委和经信委项目备案,今年4月开工建设,6月完成电网公司并网验收,顺利实现投运。

  据悉,中国广核集团是中央国资委管理的国家特大型能源企业集团,截至今年3月底,集团资产达5000亿元。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由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广核节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集合而成,定位为中国广核集团开发、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全球唯一平台,于2014年10月在香港上市。新能源板块作为中国广核集团发展的第二支柱产业,截至今年3月,中广核新能源板块控股装机容量(含境外项目)累计2300多万千瓦,总资产1700余亿元,上网电量632多亿千瓦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