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迎酷暑战高温 拆违行动不松懈

发布时间: 2017-07-13 16:47: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季豪建

  中国义乌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季豪建)7月12日,是义乌市入伏的第一天,全市已进入“蒸桑拿”模式,但有这样一群人却始终坚持在一线,为靓丽市容而努力。

  早上10点多,室外气温已飙升至35度,在太阳下能明显感到热流环绕其间,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江东大队执法队员正顶着高温,在青口工业区内开展今年第二轮集中拆除违法建筑行动,后背大汗涔涔。

  据悉,今年是“三改一拆”工作的全面深化之年,“三改一拆”行动在义乌纵深推进,执法局江东大队拆违工作也进入了常态化,加大力度将拆违“百日攻坚”行动贯彻到底。

  “我们从本月10日开始对青口工业区内企业违章搭建进行第二轮拆除,从早晨开始一直工作到晚上6点”,执法队员老金介绍说,“由于工业区内违法建筑面积大、高度高,且作厂房、仓库等多用途使用,故在前期开展工作时存在一定的难度。我们的队员多次多方式的上门开展思想工作,才使企业主们同意我们大队进行拆除。”。

  据了解,整治青口工业区违建行动于7月10日开始,七月底结束。为了加快对美丽义乌的建设,高温酷暑中执法队员们也是鼓足干劲,不怕苦不怕累。避暑药物、冰矿泉水依旧抵不住滚滚袭来的热浪,队员们因暴晒而晒脱一层皮,中队长老金因患急性肠胃炎,半夜被紧急送往医院输液,第二天依然坚持带病工作……顶高温、冒酷暑,挥汗如雨坚守在工作一线,这是义乌市执法局执法人员们的真实写照。他们的衣服常常是“湿了干,干了又湿”,他们顶着烈日奔赴在岗位一线,不喊累、不喊苦,默默地坚守着他们的责任。

  截止日前,执法行动开展4天,执法局江东大队已完成6家企业共12处违章搭建的拆除,拆除面积约2665平方米。下一步,江东大队将组织人员对剩余的10家企业进行拆除,扎实助力2017年三改一拆“减存增”行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