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义乌投资环境推介会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7-15 09:22: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7月15日讯(记者 张金蓉)7月14日下午,义乌举行华灿光电发展规划与行业趋势交流会暨义乌投资环境推介会,各行业精英、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发展。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位松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朱位松主要介绍了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的具体情况。高新区虽成立时间短,但良好的区位优势、完善的配套功能、不断引入的重大产业项目让其拥有无限潜力。未来,高新区将重点培育和引进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园等高端要素,集聚高层次创新人才,不断提升科技软实力。同时,将努力打造高新区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投资环境最好、服务环境最优、创新活力最强的投资发展平台。

  近年来,依托相关政策,义乌大力发展信息网络经济、先进装备制造、日用时尚消费、食品医药健康、电商物流金融、文化会展旅游等六大主导产业。目前已拥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级商贸服务业集聚区和信息光电高新区,以及丝路新区。

  “我们承诺:竭力打造‘政策优惠、办事便捷、服务到位’的政府,为来义乌的投资创业者提供‘店小二’式服务,为创业创新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推介会上,义乌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吴丽娟从义乌城市标签、发展趋势、发展数据、服务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义乌的投资环境并向参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

  会后,不少企业争相咨询,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义乌投资环境细节,带着企业团队来到义乌考察访问、投资兴业,亲身感受义乌的商业魅力,共享义乌的无限商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