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丰富“义乌制造”设计内核 市场经营户牵手韩国设计师

发布时间: 2017-07-20 09:34: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晨露

  中国义乌网7月20日讯(商报记者 张晨露)“韩国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十分国际化,很高兴能在这里找到品牌LOGO和产品外包装的设计。”日前,国际商贸城五区的汽车清洁美容用品经营户张晓娜在与韩国设计义乌中心的NextBrand设计公司设计师详细洽谈后高兴地表示,目前已经初步确定双方的合作意向,接下来会进一步对接。有了韩国设计的加持,她对自有品牌建设充满期待。

  这场1对1的设计对接会由韩国设计义乌中心举办,是为一区至五区市场经营户以及篁园服装市场经营户开辟的市场专场。每个市场的经营户分时段进场无缝对接,效果十分明显。

  在对接会现场,10家入驻韩国设计义乌中心的设计机构设计师详细为前来咨询设计意向的经营户解答各种疑惑。

  PDCClinic设计公司自韩国设计义乌中心成立就入驻义乌,三年多来为义乌不少企业、市场经营户进行了产品外观设计、外包装设计等各类设计,作品广受好评,不少企业还特别邀请PDCClinic设计师入驻工厂进行长期合作。这次对接会上,十几位经营户向PDCClinic抛出了“橄榄枝”,比如,一位内衣经营户就明确表示希望PDCClinic能承接他自有品牌的包装和版面设计。而IdeexDesign公司主要负责玩偶形象的开发和设计,他们拿到对接会展示的“龟兔赛跑”系列玩偶萌态十足,吸引了不少经营户的眼光,不少玩具经营户也与他们进行了有实质效果的对接,在之后几天将进行深入洽谈。

  NextBrand设计公司的对接效果颇丰,除了汽车清洁美容用品经营户张晓娜,一位儿童箱包经营户也表示想和他们进行品牌LOGO和箱包花纹、花色的设计。“我们来义乌一年多了,整体感觉义乌市场潜力很大。现在市场经营户对设计的需求越来越大了,而且他们的眼光都很好,设计要求日趋多元化、个性化、国际化。”NextBrand中国办事处雇员金成花告诉记者,韩国设计一直走在国际潮流的前沿,因此很受这类经营户的青睐。

  韩国设计义乌中心是韩国设计振兴院与义乌的首个合作项目,从2015年10月正式成立至今已与义乌企业成功签订合作项目近百项。韩国设计振兴院中国事务所所长、韩国设计义乌中心负责人洪民硕表示,以后类似这样的市场专场将成为常态化。他希望中心能真正提升义乌制造企业的设计能力,能为义乌制造企业设计出市场上没有的产品,带动义乌整个市场创意创新能力的提升,并丰富小商品设计内核,引领小商品流行趋势。同时,韩国设计机构也能借力义乌小商品的流通优势开拓中国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