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国内物流安全管理培训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21 21:03: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叶杭佳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叶杭佳)7月21日下午,在义乌的国内物流企业代表、物流行业经营户800余人参加了由义乌市陆港事务与口岸管理局组织的全市国内物流安全管理培训大会。

  近年来,我市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以构建国际陆港城市为目标积极推进“义乌系”中欧班列与“义甬舟”两大通道建设,进一步扩大口岸开放,获批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城市试点。随着我市现代物流业的高速发展,物流安全问题也日益面临严峻挑战。

  物流安全重在预防。在培训会上,市反恐办、公安局、交通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落实道路货运物流安全联合管控落到实处,进一步督促道路货运物流相关业户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实名登记等内容进行宣贯培训。

  义乌市陆港口岸局现场发布“文明物流行动倡议书”,呼吁在场企业主、经营户开展文明经营、落实单位法人的托运货物安全管理责任、建立安全管理责任制度等内容,为我市小商品贸易创造良好的物流环境,并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集中培训为期半天,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的物流安全管理知识得到了及时更新,有效地提升了对事故预防管理及应急处理能力,对全市物流安全监管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