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6-14 19:42: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郑育政 宗琳玲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郑育政 宗琳玲)大型连锁企业、国有企业在国民经济的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企业发展中越来越突显,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稳定、发展和社会形象,为进一步提升大型连锁企业及国有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6月14日下午,义乌消防支队联合义乌市国有资产委员会召开全市大型连锁企业、国有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国资局副局级调研员戴明华、义乌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汪健君及各国有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期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及火灾形势分析研判,并针对近期强降雨、梅雨季节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大型连锁企业、国有企业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并监管好所属企业和单位。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广宣传、重培训,强化员工“四个能力”建设;三是要勤梳理、多交流,推进区域消防联防工作。

  参会的大型连锁企业及国有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关于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头,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及时组织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改,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