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执法满意度96.75% 义乌公安“期中考”交出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 2017-07-26 10:34:4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旭航 沈一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7月25日),义乌公安机关半年工作会议暨平安护航十九大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以“最坚定信念、最坚决行动,牢牢把握平安护航党的十九大”这一工作主线为主题。会上对我市全警大比武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第一批授辅衔辅警授衔。义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义乌市公安局围绕“党政认可、群众满意、警队认同、走在前列”目标,按照反恐牵引、改革驱动,强脑健体走好路的总体思路,实施“五大行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年初预定的任务目标,确保了义乌政治平稳、治安有序。今年5月,义乌市公安局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为建局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

  今年上半年,该局全警负重拼搏,平安各项指数向好,赢得了群众满意度上升的好口碑。1~6月,义乌侵财警情1.2万余起,同比下降21.3%;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数3081人,移送起诉数2441人,同比分别上升11%和18.6%。群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测评分别为98.75%和96.75%,比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25个百分点和3个百分点。

  在抓打击的同时,义乌市公安局努力构建最优便民服务体系,目前全局109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中的98项已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5大类38项事项已实现老百姓家门口就近办理。坚持打造狼性团队,警队素质提升成效初显,在金华全市全警比武中,首次夺得第一。此外,深入推进辅警管理制度改革,完成了三批次年薪制辅警聘任,实行辅警衔级管理。

  接下来,义乌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为十九大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总目标,抓牢“盯人、管事、控案、除患、安内”等重点环节和工作领域,充分运用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经验,实现“六个防止、三个确保”。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