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创意义乌>创意事创意人 正文

何松宝:创意设计 用作品讲述真实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8-02 17:33: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方瑶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方瑶)从设计之都深圳转战小商品之都义乌,带着“开心工作、开心融入”的生活理念,何松宝带着“笑之画”团队入驻了义乌市创意园,从这里开启了全新的创意设计之旅。

  从头起步脚踏实地向前迈进

  提起初来义乌的艰辛,何松宝笑称,“当初自己就是一个‘三无’人士,无人脉、无工厂、无市场,一个不足80平方米的工作室,7名设计师,就开始了重新打拼。”

  何松宝坦言,当时的义乌市场到处充满着机遇,但创新设计人才短缺、产品精细化标准程度低、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弱等问题也成了制约发展的客观因素。“我希望我得作品是精致化设计与质感并存的。”凭着对作品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何松宝坚持自己的原创,将独具特色的创新设计和精湛精细的品质技艺作为不断发展前行的法宝。

  如今,何松宝的工作室已拥有200平米办公面积,3000平米生产车间,200名生产职工,团队里的26名独立设计师每年可独立研发800余款创新产品,从设计、打版、打样、销售,每个环节认真把握,每个细节绝不松懈。

  作品

  生活的故事用心讲述

  “每个设计作品,都是设计师内心世界的呈现,都蕴藏着动人的故事。”何松宝表示,从设计雕塑里,更能感受“以小见大”的审美情趣,以及中国人面对自然、面对世界的态度,包含着深厚的传统文化学养和生活世界的再生。

  谈及何松宝,“笑之画”团队成员纷纷点赞,“何导像老师,更像是朋友,他会耐心告诉你一件作品该如何构思,如何改善,相互交流沟通的时候,能够从中学到很多,我们也逐渐能够积极自主去学习、创新,多维度实现。”何松宝表示,通过知识与智慧的分享,引导员工找寻自身职业发展规划,也是企业不断发展的文化理念需要。

  作品

  创新思维展现设计魅力

  在何松宝看来,未来的创意设计行业,更多的是一种“文化理念”比拼,融合创意的思维和传统历史文化,更能够与现代化生活相契合,满足现代生活需求。

  “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对细节的坚持,不断激发团队的创新意识和设计才能,希望能将团队打造成为工艺创意礼品行业领军与标杆。”何松宝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