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潮街拍|身上没有一点“黑” 怎么对得起这个夏天

发布时间: 2017-08-05 16:1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8月5日讯(记者 沈颖洁)T恤是夏天最常见又好穿的单品,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能给人一种简约时尚舒适的感觉,是女生和男生们都非常喜欢的单品之一。

  说到T恤,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白T了,其实黑T搭配好了同样可以帅到没朋友。那么,黑T如何搭配?So easy!

  NO.1 T恤当连衣裙 懒癌患者们时髦的选择

  懒朋友也可以懒得很美腻,一件长款黑T大玩下半身消失的穿法,造型十分的简单,套上一秒就能出门。

  今年很流行的印花就可以让一件简单的黑色长T变得抓人眼球。皮肤偏黑偏暗的女生可以靠有亮色印花的黑T来提亮自己的肤色,再也不用担心穿上基本款就淹没在人群里的困扰了。

  如果再搭上棒球帽、太阳镜等作点缀,也可以让一套很方便舒服的look变得与众不同哦。喜欢舒适又简单的妹子可以选择。

  NO.2黑T+黑裤 一黑到底帅到没朋友

  全身黑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但是除了黑色T恤之外,具备不同质感的下装非常重要!黑色牛仔、百褶裙、皮裙、九分裤都是看起来简单却很丰富的细节单品。鞋款、袜子和包包配饰的话更加开放,可以适当加入不同颜色为全身添彩。

  NO.3黑T+休闲裤 时尚帅气秒变街头风

  对男生来说,黑T搭配一件宽松的休闲裤,长度刚好遮住膝盖,不仅能彰显出男人气息,更透露出一股年轻活力,无论是纯色的黑T,还是夸张图案或者字母T,都很适合街头感十足的时尚达人。

  No.4 T恤塞进裤装 秀出完美大长腿

  夏天最最最少不了的热裤,搭配黑T让你的街头感十足,清凉度也是满分。是夏天最常见的穿搭之一了。不过我们可以想想办法,让这套常见的搭配也能穿出花样来。以个性的牛仔热裤搭配黑色T恤,宽松的T恤扎进热裤里,显出好身材,下半身也能秀出美腿,随意地搭配一双休闲鞋就能出街了。

  感谢APEXMOTO对本期街拍的友情支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