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市民周末出游新去处 旅游直通车带你直通磐安

发布时间: 2017-08-13 13:49: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杰)8月12日上午,一辆辆满载游客的大巴缓缓驶出义乌游客集散中心,首批350名游客乘坐新开通的义乌—磐安旅游专线前往磐安。

  在开车前,旅游集散中心举行的首发仪式上还专门为游客带来了磐安传统的特色民俗“先锋”的号角和特色民俗表演“龟寿献茶”、大力士摔跤。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让旅客在直通车发车前,就了解了磐安的生活民俗,对即将到来的磐安之行更是充满期待。

  义乌游客集散中心叶中强告诉记者:“这班直通车是义乌发往磐安的专列,每周六早上八点定时定点发车,目前有一日游线路和二日游线路供选择。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后期会适时增加班次和线路。暂时,义乌到磐安旅游直通车主打一日游,直达的景区是百丈潭和龙溪漂流,游客不用换乘,早上去下午回。”

  记者从义乌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义乌—磐安旅游直通车(百杖潭、龙溪漂流)总票价为99元/人,其中漂流门票需要自理(100元/人)。每周六上午8点固定发班(一人也发车,有且只有一班),乘车地点在义乌旅游集散中心(义乌市宾王路221号)。

  据了解,这次开通义乌到磐安的旅游直通车是义乌游客集散中心推出的继义乌到东阳横店、浦江、武义之后的第四个跨县的旅游直通车,让义乌市民能够有更多更好的周末游选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