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成立电商模特摄影协会 助力电商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40: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沈颖洁)今天(8月18日)下午,由义乌市相关电商摄影企业、电商培训企业、电商模特等企业及个人发起的“义乌电商模特摄影协会”正式成立。

  近年来,义乌电商发展迅猛,繁荣的市场、畅通的物流,孕育了义乌特色的优越电商资源和肥沃电商土壤,铸就了义乌连续两年位列“中国电商百佳县”榜首,并成为唯一获批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电子商务的井喷式发展不仅带动了整个商业模式的变革,也催生了一系列新兴职业的诞生——电商摄影、电商培训、电商模特、搭配师、化妆师等。

  “义乌电商模特摄影协会的成立,是对义乌电商模特摄影行业发展的有益补充,起到了政府部门和电商摄影、培训机构和电商模特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首届协会会长、义乌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菲表示,义乌电商模特摄影协会将对义乌市做大经济总量,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义乌电商模特摄影协会成立后,将不定期举办高质量沙龙、咨询服务、专题讲座等,着力培养义乌从事模特、摄影以及化妆等各类人才,逐步在全市形成一支力量雄厚、多层次、足以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的模特、摄影及化妆等队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