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深学深悟、共谋发展 义乌现代企业管理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8-20 17:16: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中国义乌网8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为快速提升义乌市广大企业领导人员综合素质,优化现代企业家管理知识结构,增强现代企业治理、资本运作和经营风险把控能力,今天(8月20日)下午,义乌现代企业管理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利明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此次研讨班由义乌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以及市国资委联合举办,首次将国企领导人员与民营企业家,共计40余人次集中在一起培训,旨在让企业家之间进行深度交流探讨、互学互鉴,促使不同类型的企业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短板,为接下来优化现代企业管理水平理清发展思路。

  董利明在讲话中指出,研讨班的全体学员应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放下身段,深学深悟,深刻把握当先经济形势,明晰发展方向。她说,目前义乌经济推进情况良好,各项指标实现快速增长,改革和转型正在深入推进,各企业应紧抓发展机遇,深彻洞悉各自短板,明确发展目标,加快解决部分企业创新研发能力不强、企业精细化管理不够、高层次实用型人才保障不足等问题,深入谋划发展方案,狠抓执行到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积极主动承担起各自的社会责任担当。

  动员会后,学员们将统一乘车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开始为期一周的研讨学习。届时,10余名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将轮番授课,课程包括《当前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产业转型和四新经济发展》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