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E网观察 正文

鸡毛换糖带动义乌改革

发布时间: 2017-08-29 09:12: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黄健萍

  鸡毛飞上天这个连续剧最近大火,它讲述了浙江省义乌的商人如何在商场中飞黄腾达的故事,看电视剧让我最印象深刻的话就是做生意,我只占四分利。让别人占六分利。

  鸡毛虽轻,但只要有风它就能飞上天。如今我们义乌有淘宝村,也有国际博览中心。国际商贸城。通过各种资料我们可以看到义乌的发展变化,从马路市场转成世界超市,从一个贫穷小县城到现代化的城市,离不开一九七八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改革开放,是改革开放使我们与世界接轨。

  当互联网时代来临时,我们的青岩刘开发成了淘宝村,李克强总理也来参观,义乌人做生意,讲究进四出六开四门,这就是共赢的理念,商人落袋为安始终不少长久之计,广结善缘,鸡毛再轻也能飞上天!很多时候,一个人想成功,和他身边有多少人想让他成功有很大美好。

  好的朋友就是一扇窗,剧中邱英杰是浙商中知识分子的代表,看似机缘巧合与陈江河相识,实际上,虽然他们身份背景相差大,但却有相同的价值河追求。邱英杰告诉陈江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义乌外面有中国,中国外面有世界,不要把自己局限在一个地方,或者小领域,否则你将会像一个井底之蛙,认为你看到的就是全世界。要学会学会接触新鲜事物和拥抱变化,与时俱进,多见世面,才能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