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上溪广场舞大赛火爆上演 70岁、13岁舞者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 2017-08-30 15:5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中国义乌网8月30日讯(记者 吴杰)8月29日,义乌上溪春晗中学“舞林高手”云集,来自上溪各个村以及群民、花仙子两个艺术团共16支代表队30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一堂。由上溪镇党委、文化部门组织“喜迎‘十九大’舞出新风采”2017上溪镇“文化礼堂”杯广场舞比赛火爆举行。

  下午一点,大赛在开场舞中热闹开场,16支代表队轮番上台,喜庆欢快的音乐搭配上活力动感的舞蹈,现场观众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刚刚过完七十大寿的傅美仙是这次大赛中年纪最大的一名队员了,而在她们队伍中,甚至还有一位13岁的小姑娘,这对年纪相差悬殊的组合也是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关注。

  经过激烈比拼,和平村代表队和花仙子艺术团两支参赛队伍凭借自己的精彩表演,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一等奖。来自和平村代表队的章江明是这次广场舞大赛唯一的男队员,在获得一等奖之后,他十分激动:“我特别喜欢跳广场舞,平常就会在村子里和大家一起跳,这次我们比赛曲目,是我们大家一起看了视频定下来的。”

  据了解,上溪镇的广场舞大赛是金华地区乡镇一级唯一的广场舞大赛,丰富了上溪镇人民的文化精神。而这次“喜迎‘十九大’舞出新风采”2017上溪镇“文化礼堂”杯广场舞比赛是为了迎接“十九大”,积极展示“产业新城、旅游名镇、富美上溪”文化礼堂建设成果,促进优秀民间舞蹈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推动全镇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和大众广场舞的普及提高,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素质和居民文化素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