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车上滚下一堆货 巡逻交警当起搬运工

发布时间: 2017-08-30 15:22: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中国义乌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8月30日,一辆载有日用品的轻型货车途经北方联时,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交警城区二中队的巡逻队员发现情况后,及时疏导交通,并当起搬运工清理现场,从而未造成大面积的交通堵塞。

  当日上午8时30分左右,稠州北路北方联附近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直行的小货车可能是由于车速太快,导致捆绑货物的绳子突然松开,车上的货物随即散落一地,占据了整个右侧车道。所幸的是,散落的货物未砸到同向行驶的车辆。

  此时正值交通早高峰,该路段车来车往,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正当小货车驾驶人急得焦头烂额时,负责这一带巡逻的交警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他们一方面迅速疏导来往车辆尽可能的绕行,做好必要安全防护和警示工作后,与驾驶人一起清理散落的货物。经过大概半小时的疏导交通与清理现场,稠州北路与化工路路口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及时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

  看着交警汗流浃背的一番忙碌,小货车驾驶员对巡逻交警连声感谢。

  由于小货车拉载货物较多,且捆绑不牢固,以致在该路段发生了货物散落。考虑到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执勤交警本着人性化执法的方式,对驾驶人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未予以处罚。驾驶人也保证,交警的这种人性化执法方式他也是头一次遇见,比处罚更管用,今后在运输中,他绝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问题,真正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