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开学第一天 义乌小学生上学路上失联因为“想多玩一会”

发布时间: 2017-09-01 15:28: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中国义乌网9月1日讯(记者 杨静)今天(9月1日)上午八点半,义乌民间紧急救援协会发布了一则小学生在实验小学周边失联的寻人信息,学生小叶(化名)上午八点本该是去实验小学报到的,但班主任一直没有见到小叶来校,担心学生走失而与义救援(义乌民间紧急救援协会微信寻人平台)联系,发布了寻人信息。这则信息在义乌网友的朋友圈中广泛转发,点击量达两万多,最终下午两点在儿童公园找到小叶。

  据了解,小叶是想在开学前再出去玩一下,没有及时到学校报到。小叶的母亲说:“孩子安全到家,感谢网友的关心,希望孩子多与父母沟通,我也需要教育孩子在出门游玩前跟家长打好招呼,免得大人担心。”

  中国义乌网提醒各位家长,正值中小学生的开学时间,尽量陪同孩子一起到校报到,因学校离家近,孩子可以一个人去报到的,一定要叮嘱孩子不要在路途中游玩,外出时提前告知班主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