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嫌银行催款人态度差 义乌一男子“赌气”拖欠借款被通缉

发布时间: 2017-09-05 17:05: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丽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9月5日讯(通讯员 王丽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李某是江西德兴人,原是江西德兴城市管理监查大队的一名职工。2015年7月,李某在原单位停薪留职打算去吉安创业,期间因资金周转问题在中国银行办了信用卡,结果不满该行催款人员态度,一时赌气,故意拖延还款日期,被当地警方上网缉捕。

  近日,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江东中队民警赵建生带领巡逻队员,在北苑街道望道金街255号附近巡逻时,将李某抓获。

  据民警介绍,刚刚见到李某的时候,其着装考究,并谎称自己是袁某,对民警的询问对答如流,一度让民警不敢相信,眼前的男子就是那个为了一万五千元而被上网通缉的信用卡诈骗嫌疑人。

  当办案民警准备更细致了解情况时,事情出现戏剧性的转折。李某突然提出想回宗塘一区的住处,问办案民警是不是顺路。为了不引起他的警惕,办案民警立即称可以顺路带他一程,把他请上了警车,并一路开始跟他聊天。”

  “在车上,我们对袁某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发现了很多疑点,最终确定,他就是因信用卡诈骗被上网追捕的逃犯李某。”民警赵建生说。

  据李某说,2015年7月,他在单位办了停薪留职,去吉安创业。“当时是周转出了问题,有透支银行卡,但也没到还不起的地步。只是觉得就这么点钱,银行还经常来催款,一时赌气,就拖着没还。后来听说被通缉了,就于2016年4月已经将欠款还上了,但没有去公安机关销案。”对于信用卡诈骗的行为,李某后悔不已。

  知道自己被追逃后,因朋友袁某与自己有几分相似,对他家的情况比较了解,于是,李某对外一直使用袁某的身份。当民警在北苑街道望道金街255号附近找到他时,他还是比较镇定的,对民警的问题也是以答如流。“刚开始我还是很满意自己表现的,为了麻痹民警的思想,我故意说想回家了,让他们送一下。”李某说。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