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女司机穿着“恨天高”连撞70米护栏 车上还有嗷嗷待哺的孩子

发布时间: 2017-09-12 14:58: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松滨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9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松滨 编辑 楼菲莉)昨天(9月11日)下午,义乌后宅街道210省道三里店路段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女司机驾驶自己的纳智捷越野车连撞70米左右的护栏,直到撞上路口石墩才停下。交警赶到后,竟发现,这名女司机穿着近10厘米的高跟鞋开车,而车上还坐着一名五六岁的孩子和一名嗷嗷待哺的婴儿。

  据了解,驾驶员郭女士今年35岁,浦江人,当时她正打算从210省道驾车回浦江家中,途经三里店附近时,车子左前轮突然爆胎,惊慌失措的她未掌握好方向盘,车子一头撞向了护栏,同时郭女士误将油门当做刹车,一撞便“停不下来了”,直到撞上路口的石墩,期间共撞坏护栏70米左右。

  “我们赶到之后,驾驶员显然仍惊魂未定,对于询问,她回答的时候一直恍惚,经常表示没听清,要求再问一次。”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记者,所幸事故发生时,孩子坐在后排系了安全带,婴儿也坐在安全座椅内,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对于为何会爆胎,郭女士表示那只轮胎还是新换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在此,义乌交警部门郑重提醒广大驾驶员,穿着拖鞋、高跟鞋、赤脚等开车均属于违法行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被交警部门查到,将被处以扣2分罚100元的处罚。

  【浙江新闻+】

  如何防止爆胎?

  1、经常检查轮胎能起到消除爆胎隐患的作用。特别是要检查轮胎胎压是否在标准范围之内,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

  2、要经常剔除胎面花纹沟槽中的石子或异物,以免轮胎胎冠的变形。检查轮胎胎侧有无刮、刺伤,是否露出帘线,如果有应及时更换。

  3、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一定要定期对轮胎进行换位。

  4、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驾驶员应双手握稳转向盘,尽量避免驶过异物(如石头、砖头及木块等),避免高速驶过突然出现的深坑。

  5、所有轮胎都应在其使用寿命范围之内使用(轿车轮胎的使用寿命应在2~3年或者行驶6万km左右),超过使用寿命或已经严重磨损的轮胎应及时更换新胎。

  6、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里,如果需要长时间停放车辆,最好是将车辆停放在阴凉的地方,以免轮胎在烈日下暴晒。

  7、不知您有没有注意到,现在很多专业轮胎店或者专业汽车维修服务店都有为轮胎充氮气的服务项目。如果您的轮胎充入的是氮气,不仅可以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更可以长时间保持胎压稳定,减少爆胎几率,增加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