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服务小微、注会当先 “会计”机器人亮相义乌

发布时间: 2017-09-19 15:3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郑胜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郑胜 编辑 祝璐)9月18日,在义乌会计界迎来了跨越式的进步,机器人记账时代终于来临了——好快计机器人记账项目路演在义乌农创园七楼举行。

  当天下午,由浙江信华点睛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好司会信息科技(义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金华市盛业会计师事务所、舟山市汇金会计师事务所、浙江韦宁会计师事务所、浙江昌兴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承办的好快计机器人记账项目路演把义乌“好快会计财务服务月”活动推向高潮,路演现场吸引了30多个义乌商协会代表,义乌市各园区、各市场的近百人小微企业代表。

  机器人记账项目路演在承办方好司会信息科技(义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舜先生致词中拉开帷幕,浙江信华点睛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腾博士向与会听众详细讲述了集专业服务和互联网优势于一体的平台——“好快专业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可以解放会计近百分之六十的工作时间,以及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小微企业生成财务评估预警报告,为企业主运营决策提供信任依据。在现场,好司会技术总监戚占成先生就机器人记账流程、记账原理做了专业的说明和分析,表示会计界的新科技福利来临了。

  路演结束,宁波万杰信息技术集团、义乌市群英会、淘爱车汽车电商园有限公司、网邦秘书、微红科技、颖欣装饰等六个园区、电商、企业代表分别与浙江信华点睛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好司会信息科技(义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信华点睛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博士介绍,好快机器人由该公司自主研发,并已成功上线服务企业,好快专业服务平台整合了传统行业资源和互联网优势,是小微企业会计的福音。当前,平台已在宁波、湖州、嘉兴、舟山、金华、杭州六个地方联合启动,为当地小微企业服务。

  机器人记账项目获得了义乌市企业联合会、义乌市工商联、华夏银行、温州商会等单位团体的支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