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聚焦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 国际院士齐聚义乌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19 20:2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工业4.0正以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重塑当今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工业物联网、信息物理系统、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云制造等新兴技术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研发和创新热点。今天(9月19日)下午,以“创新驱动、智能制造、转型发展”为主题的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国际院士论坛在义乌举行。

  论坛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昌德在内的6位国际国内院士,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杰教授等4位北邮嘉宾。其中,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长M.JamalDeen院士、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院士BrankaVucetic、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梁中明、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中国科学院院士刘云圻等5位在相关领域有资深研究和影响力的顶尖院士,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了专题演讲。

  为了能够充分交流,论坛还安排观众提问环节,来自国内顶级高校和行业内的专家进行高峰讨论,在沟通中来获取更深层次的启发,从而促进义乌工业快速转型,经济更好地发展下去。

  论坛开始前,与会嘉宾还参观义乌及走访华录北邮信息文化(义乌)研究院、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汽车小镇,通过与企业、平台的技术交流,来促成未来的长期合作,为义乌经济产业发展提供强力的支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