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义乌市老干部读书会开课

发布时间: 2017-09-22 21:48: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今天(9月22日)下午,义乌市老干部读书会正式开课,100多名离休干部、曾担任县级实职退休干部相聚在义乌老年大学,参加读书会。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出席读书会,并通报义乌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盛秋平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型提升,实现了全市经济稳走向好、社会和谐稳定。随后,从深化国际贸易改革试验区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全力保障民生、深化“两学一做”等方面,盛秋平向老干部通报了义乌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

  读书会上,盛秋平对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老干部理解和支持义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表示感谢。盛秋平指出,老干部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义乌经济社会的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市委市政府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当好义乌发展的“高参”;充分发挥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握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形成齐心协力促发展的生动局面;继续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发挥好“五老”作用,帮助青少年茁壮成长。

  盛秋平强调,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促进老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在工作上尊重老干部,更好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保障老干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新建的老年大学,积极发展老年教育,满足老干部业余文化生活的多样性需求,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参加读书会。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