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26 09:05: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毛应平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毛应平 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下午,义乌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通报了全市出租房屋管理工作情况,公安消防支队通报了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安监局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9·25”玉环火灾事故,给我市消防安全工作再次敲响警钟。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不容乐观,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思想上要紧起来,主动从事故中吸取教训,在平安上多做“加法”,在隐患上多做“减法”。行动上要快起来,增强与风险隐患赛跑的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狠抓问题隐患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大力开展以发动群众参与为主要内容的“公民行动”,及时曝光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形成群防群治的安全氛围。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检查考核,注重协作配合,强化应急处置,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