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投资超2亿元 义乌首个乡村旅游民宿类项目“栖隐大安”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9-26 18:57: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闫允)今天(9月26日)上午,义乌首个乡村旅游民宿类项目“栖隐大安”开工奠基仪式在赤岸镇杨盆村举行。

金淑娴摄

  据悉,“栖隐大安”项目由浙江隐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浙江栖隐大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总投资超2亿元,旨在打造集“吃、住、行、游、养”于一体的旅居小镇。项目所在地杨盆村具有700年历史,位于义乌市第一大高峰大寒尖(又名大安山)中海拔600多米的山腰。古村落四周万亩竹海环绕,环境清幽,是个天然氧吧。

  隐居集团副总裁吴孟君表示,该项目将通过找寻自然、人文、建筑之间的最佳默契点,满足游客“养身、养心、养神”等需求,围绕慢栖、养老的构想打造“慢•养”生活社区。项目包含精品酒店,文创、户外等体验区并设立集全省优秀文创人员的工作创业园区,将文创与休闲旅游深度融合,并将引进中国高端物业品牌,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在各单位的通力合作下,预计明年5月份能开门纳客,正式投入运营后年产值或可达8000万元,年利润总额2000余万元,推动就业2000人,将为赤岸镇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

  赤岸镇党委书记厉声振表示,近年来,赤岸镇立足自身实际,坚持“休闲养生福地工业智造新城”的发展目标,大力挖掘旅游资源,发展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形成了一批特色旅游项目。栖隐大安项目构建的农旅结合、缓慢生活、新型村落典范的规划定位,符合赤岸镇发展建设的目标要求,对推动赤岸镇济增长、旅游业的长远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推进传统村落保护性开发、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均有着积极意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