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义乌市集中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生产 企业签下“军令状”

发布时间: 2017-09-06 14:55: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9月5日,义乌市旅游与会展管理委员会召开义乌市旅游市场监管暨安全工作会议,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会上,旅展委主任楼瑞清就我省某景区殴打游客事件做了重点分析,通过案例学习,进一步强化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的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形象意识。楼瑞清表示,要在义乌市杜绝这一情况的发生,并要求企业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楼瑞清传达了省、金华市旅游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为接下来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及“十一”黄金周做好准备。

  在这一次专项整治行动中,义乌市将围绕当前旅游市场秩序、诚信经营和旅游安全三个整治重点,抓好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旅游市场监督和执法工作、倡导文明诚信经营、加强承租企业和外包项目管理、加强突发涉旅事件的应急处理和全面整治旅游安全隐患六个方面,为全面做好义乌市旅游市场监管及安全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义乌旅游企业代表表态发言

  整个过程分各企业自查、集中整顿和整改提升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整治重点。通过这一个月的整治,努力提升义乌旅游形象。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各旅游企业特别是A级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应强化服务意识,组织开展旅游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服务规范培训,全面营造行业文明诚信新风,树立信用监管理念,对于严重失信的经营者,要坚决列入旅游“黑名单”,提高社会失信成本。

  会后,义乌市各个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签署了义乌市旅游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