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媒体聚焦 正文

义乌市领导调研廿三里街道文物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29 17:31: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特约记者 吴江平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 特约记者 吴江平)6月4日,副市长骆小俊带队到廿三里街道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何宅村、廿三里老街、王店村、陶店村、李塘村、华溪村等地,实地查看各村不可移动文物的保护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文物的历史典故及保护现状等相关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要求廿三里街道整合资源,加大文物保护力度,进一步挖掘文物资源的价值内涵和文化元素,让文物重现昔日的光彩。

  调研组指出,各镇街要切实履行文物保护的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文物保护项目工程的建设,将文物保护与文物利用完美结合,打造村级文化阵地,体现社会教育功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