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盛秋平:高度重视信访工作 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发布时间: 2017-10-01 13:24: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盛秋平到福田街道下访约访,接待来访群众。他指出,开展干部下访接访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倡导建立、总结推广的经验。全市上下都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求,通过下访接访等途径,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盛秋平约访接待了福田街道九如堂村三位村民,他们主要反映因银海路、诚信大道等重点工程建设拆迁,多年未安置问题,要求加快拆迁安置进度。盛秋平耐心听取了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对群众支持市重点工程建设拆迁表示感激。他指出,福田街道九如堂村群众反映了拆迁五年未得到安置,说明我们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有关单位、福田街道要齐心协力、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列出线路图,倒排时间表,加快拆迁安置进度,明确规划设计、政策处理、开工建设等具体处理意见,尽早解决福田街道九如堂村等拆迁户的拆迁安置问题。

  盛秋平强调,开展下访接访工作,是促进干部转变作风、做好群众工作的有效方式。抓信访,就是察民情、集民智、解民忧,就是保稳定、保民生、保发展。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真真切切重视群众反映的诉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要明确目标责任,加强落实保障,形成强有力的保障,努力把信访问题变成满意工程。要做好面上排查,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做好信访工作。

  市领导张雷参加下访接访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