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歌声嘹亮曲悠扬 亲情寄语暖兵心

义乌消防支队组织“迎国庆、保平安”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0-02 17:19: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 陈文青 编辑 刘羽生

《歌唱祖国》合唱

  中国义乌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 陈文青 编辑 刘羽生)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伴着金秋,踏着十月,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六十八岁华诞。10月1日晚,义乌消防支队举办了“迎国庆、保平安”文艺晚会。支队全体官兵、公安民警、文武职全员、部分官兵家属、热心消防公益人士等近300人观看了晚会。

情景小品甄嬛外传2

  夜幕降临,灯火阑珊,晚会在支队军政主官热情洋溢的致词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北苑中队官兵的精彩武术表演展现了中华武术博大精深,诠释出了消防男儿的铮铮铁骨;一支消防女文员带来的《good time》舞蹈用轻快的舞曲,青春的舞步,迈出了年轻的幅度;稠江中队的乐器串烧《送别》、《失恋进行曲》演绎了红门硬汉的似水柔情;情景小品《甄嬛外传》用诙谐的动作、幽默的语言,猛戳观众的笑点;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孕育与培养的感恩之情;舞韵瑜伽《因为爱情》完美融合了瑜伽的内敛与舞蹈的飘然;一曲深情的《军中绿花》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集体生日——亲人祝福

  “不要离别时满眼泪花,军营是咱温暖的家。”集体生日环节深深触动了在场所有观众。9位生日的干部和官兵中,有的是尚在哺乳期的母亲,却与丈夫共同服务于公安消防一线;有的是两年未回家的战士,始终奋斗在灭火救援前沿阵地;有的是坚守在防火监督岗位上,誓护十九大消防安保决战决胜。在支队党委的精心安排下,晚会给生日的他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爸爸,我好久没看到你啦,好想你呀,祝你生日快乐”“老公,祝你生日快乐,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和孩子在家等你回来。”“儿子,别担心家里,爸妈的身体都很好,祝你生日快乐,你是爸爸妈妈永远的骄傲!”远方家人的生日祝福,让平日里水里来火里去的消防硬汉也流下了热泪,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随后,全场齐唱生日歌,切蛋糕、许心愿,热闹而温馨。

《修理工》剧情表演

  紧接着,消防版的《成都》、现象级小品《修理工》、“无处安放”的《浪子的心情》、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铿锵有力的快板说唱、柔美与力量并存的艺术体操……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徦接,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防火处防火参谋和辅助执法文职齐喊口号、步伐一致,列队高唱《歌唱祖国》,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消防官兵与消防文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义乌消防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