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创意万象 时尚新风 义乌正在全球招募设计创客

发布时间: 2017-10-10 18:2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0月1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闫允)今天(10月10日)下午,2017浙江省设计师创客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义乌)国际时尚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义乌老车站•1970零柒艺术中心召开。本次大赛以“创意万象,时尚新风”为主题,鼓励并推动年轻设计师创品牌、创企业,运用互联网思维为传统行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模式。

  本届大赛聚焦“设计师创客”群体及日用小商品行业,致力于发掘、培育一批具备原创设计能力与品牌创建意识的设计师与设计团队,打造创业集训营,让设计师的创业能力得以快速提升。比赛中,选手将以创客路演的形式直面专业评委团,向投融资机构与企业输出设计品牌。此外,大赛将开通线上展销平台,让产品能够直接面向消费者,提前预测产品市场竞争力,助力产品及项目有效落地。

  “义乌在衣食住行等方面都极具前瞻性,义乌的商品也正在慢慢进入到世界各个角落,整合、梳理,设计师要做的,是将义乌往更高层次进行扩展,同时也不断挖掘设计师群体的力量。”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会长吴海燕说。

  此外,浙江省优秀企业家、“双童”吸管品牌创始人楼仲平,资深工业设计创业者,上海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设计总监刘沛龙在现场分享了“时尚创意产业创新创业”主题演讲。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秉承设计思维与创客精神,致力于整合政府、产业、渠道、投融资机构等各方资源,搭建时尚设计师创业平台。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这次大赛,吸纳更多的创意人才到义乌发展,让时尚产业发展成为提升义乌影响力、发展新经济的重要着力点和支撑点。

  而今天,全球招募设计师创客也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持续近3个月,奖金总金额高达15.4万元,优秀的参赛者更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机构高额度的融资,大赛决赛路演暨颁奖典礼将于12月上旬举办,届时,设计精英创客将结合作品展示,与设计大咖、品牌专家、投融资机构共同探讨设计师创业模式,探寻制造产业转型时尚产业的升级之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