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首开消费品时尚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高研班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57:1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记者昨从义乌市创意园获悉,消费品时尚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高研班在义乌工商学院开班培训。据了解,本次高研班培训为期3天,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海燕等行业大咖作主题分享。

  高研班经省人社厅批准,由义乌工商学院主办、义乌工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义乌市创意园共同承办。义乌工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义乌市创意园副主任龚晓嵘表示,时尚消费品产业研发设计潜力巨大,高研班将通过专题讲座、研讨等形式,深入探讨和解决商品开发等问题。

  据介绍,高研班大咖云集,行业专家从时尚艺术到创新产业的理论支撑,从以人为本的设计到东方文化设计复兴的案例,从时尚产业发展战略到特色品发展脉络等多维度、多角度地对消费品时尚产业如何发展提出了建设性与实效性的看法。

  龚晓嵘认为,研修班的培训和分享,旨在通过时尚产业发展内涵及路径研究,推动消费品品牌升级,通过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的关键作用,推进结构性改革。研修班的开班,将提升义乌时尚产业的专业性、前瞻性和应用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