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赶上班“走捷径” 义乌一小伙越窗摔成重伤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21:5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来自江西的刘烽(化名)今年28岁,和妻子张依在义乌一家企业打工。平时,夫妻俩住在工厂二楼的员工宿舍里。

  昨天上午7点多,刚起床的刘烽打开手机看时间。“坏了,离上班时间还不到1分钟,迟到要被扣工资。”情急之下,刘烽突然想到自己宿舍对面不到10米远就是平时上班的车间,于是决定借道窗户去上班。他双手抓住铝合金窗子,纵身一跃翻上窗户外墙,随后身体紧贴墙体往下滑。

  然而,就在下滑时,刘烽出现意外,重重地摔倒在一楼一条小水沟里,双足跟受伤剧痛难忍。正在上班的张依得知消息,急忙护送丈夫到医院就诊。

  “拍片检查显示,他的双足均粉碎性骨折。”接诊医生曹海源说,刘烽受伤后至少要休息3个月。

  “肠子都悔青了,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说什么也不翻窗了。”听说还要住院动手术,刘烽后悔不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