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启动2017年度国际商贸特殊人才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6 12:0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6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祝璐)近日,记者从义乌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全市计划选拔10名国际商贸特殊人才,颁发荣誉证书,特殊人才按照《义乌市国际商贸特殊人才认定管理办法》享受相关待遇。各类人才即日起就可报名参与选拔。

  市商务局相关人员介绍,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国际商贸人才。为鼓励这些人才继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保障和促进义乌市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营造“亲商、重商、爱商、优商”的良好氛围,全市近期正组织开展2017年度义乌市国际商贸特殊人才评选工作,首批选出10名国际商贸特殊人才进行奖励。选拔对象为活跃在义乌市出口贸易、进口贸易、国际物流、跨境电商、旅游、会展、翻译、金融、市场经营等领域工作,学历在硕士以下,职称在副高以下,具有较强的国际商贸领域特长和技能,为所在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的人才。

  据了解,此次选拔申报截止至2017年10月31日,有意向参与评选的人才可点击“关于开展2017年度义乌市国际商贸特殊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查阅相关的申报要求以及具体情况了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