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17义乌收藏品市场秋季交易会下月启幕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44: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中国义乌网10月17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近日,记者从义乌收藏品市场了解到,2017义乌收藏品市场秋季交易会将于11月10日-12日举行。交易会期间将推出系列交易和展览活动,给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互通藏品、交流收藏心得的平台。

  2017年义乌收藏品市场秋季交易会分为古玩精品区和古玩交易区。古玩、奇石、书画、玉器、钱币等统统都有,其中不乏新鲜玩意,宝贝多多,等您来“淘”。

  义乌收藏品市场位于义乌市西城路455号,现经营面积达3万平方米,拥有商位521间,入住商户近400户,主营古玩杂项和书画,翡翠、玉石、瓷器、字画等收藏品应有尽有。每逢周六,市场举办露天集市,设立800个露天自由摊位,来自河南、安徽、江西以及我省各市的古董商贩与收藏爱好者汇集于此,经过9年发展,这里逐渐成为藏品展示的窗口、藏家交流的平台、藏友淘宝的乐园。

  此外,市场设有400多平方米的展示厅、4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厅,适合举办展示、演讲、拍卖及鉴定等多种活动,是一个专业化的古玩艺术品交易中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