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喜迎十九大”书画展:笔尖上跳舞 墨香中吟唱

发布时间: 2017-10-17 16:25: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1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作为义乌市第26届文化艺术节中最富“内涵”的活动之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昨天(10月16日)正式在赤岸开展。该展览由义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赤岸镇人民政府主办,市书画研究院、市书协、市美协承办。

  据悉,本次展览的70幅作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为创作题材,采用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风貌,展现出广大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

  此次书画展题材丰富,不仅有笔走龙蛇的书法作品,也有气势磅礴的山水画,还有惟妙惟肖的油画、工笔画等。作者均来自全市的书画艺术家,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用不同的艺术语言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美丽的义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