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在外义乌籍华侨华人、党员热切关注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0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身在海外,心系祖国。过去五年,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显著提高,经济实力、创新能力、文化魅力、综合国力等都稳步上升。祖国成为在外经商、驻外工作人员、华侨华人的坚强后盾,他们在海外的腰板挺得更直了,说话更有底气了,祖国带给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更强了。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他们为党的这次历史性盛会送来祝福,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上美好祝愿。

  义乌西班牙交流基金会组织义乌籍党员、海外党员以及“义新欧”班列运营方工作人员,一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因为时差因素,直播是在西班牙当地凌晨三点开始,但是全体人员都为这次重要盛会的召开而感到激动与兴奋。在观看直播之后,全体人员还一起集中学习了这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取得的伟大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继续在西班牙当地为“一带一路”和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努力奋斗。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许多方面的发展都十分迅速,我想未来中国仍将保持领先。”吉尔吉斯斯坦义乌侨商蒋锦平表示,过去五年来,中国在政治、经济、外交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国经济的繁荣稳定,让海外华侨华人深感欣喜和自豪。蒋锦平相信,十九大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历史性贡献。

  “国强,民则安、侨则安。强大的祖国是我们海外华侨华人坚强的后盾。十九大点燃了遍布五大洲的华夏儿女的热情。”巴西义乌侨商虞锦国激动地说,只有祖国强大,海外的华人华侨腰杆才硬,中国一定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国家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

  哈萨克斯坦义乌侨商吴志强认为,“十九大的召开对我们自身的发展也具有关键意义。而中国梦、‘一带一路’建设等,都与我们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我们期望并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能实现更大发展,而我们海外的侨商侨胞也将在这一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尼日利亚义乌侨商陶锦宝表示,作为一名华侨,要以侨为桥。积极参与到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侨商的独特作用。共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责任,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