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17我市首届先锋创业创新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0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以“先锋引领创业创新”为主题的2017义乌市首届先锋创业创新大赛报名工作,已于近日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分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五个阶段进行,旨在发现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党员、职工、青年、妇女及科技人员创业创新先锋典型,挖掘出一批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力巨大、符合义乌发展实际的创业项目,帮扶一批创业创新先锋实现梦想。其中,报名时间截至10月21日。

  据悉,凡在义乌市各行各业中做出创新贡献、取得创业成就的党员、职工、青年、妇女及科技工作者(公务员、参公单位人员除外),只要符合相关条件,均可参赛。参赛项目定向为“一带一路”建设领域、工农业企业、科教、卫生、文化系统及金融、商贸服务行业。此次参赛对象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创业型项目目前尚未落地,但预期效益明显的,也可参赛;参赛项目需无知识产权纠纷。另外,本次大赛不接受已在义乌市举办的其他创业创新类比赛中进入过决赛的项目重复参赛。

  大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不同奖项设有不同数额的奖金。此外,符合义乌市相关文件规定的20强选手,还将同时享受配套政策。其中,在义乌市范围内自主创业,自筹资金不足时,可按规定申请不超过3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并给予全额贷款贴息补助,贴息期不超过3年;对2名以上高校毕业生设立合伙企业的,可给予最高5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获奖项目在义乌市注册成立的企业,符合我市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信息技术、旅游休闲、服务外包等相关行业扶持政策条件的,优先予以资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