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资源优势共享 义乌国际品牌联盟抱团参展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19: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从义博会组委会获悉,刚于今年8月成立的义乌国际品牌联盟将组织10多家义乌品牌“抱团”参展。

  据了解,义乌国际品牌联盟是以成员单位的发展需求和各方资源共享为基础,由义乌市场各行业精英自主联合发起的地方性行业联盟组织,集联合性、专业性和行业性于一体,是促进义乌市场各行业发展和推进我市商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社会力量。目前,已有星宝伞业、凯瑞包装、创艺厨具、飞豚数码、发现者工具、盛源户外等15家市场内知名品牌商家参与。

  “从去年联盟雏形诞生,他们就已经参加了上海、深圳的多个展会,义博会是今年正式成立之后的首站。”国际品牌联盟负责人何犁红说,当初成立联盟的目的就是“抱团”发展,实现企业之间的资源优势共享。“单个品牌企业想要走出国门,势必艰难,但是‘抱团出走’就不一样了,可以更快地打开市场,提高国际影响力。”

  何犁红表示,此番他们共有10多家企业组团参加义博会,目的也是通过义博会的全球影响力,让更多地人了解和关注义乌的自主品牌,更好地走出去。“这次,我们总共拿下了60个摊位,大概六七百平方米,作为一个小型的展示区向大家全面展示义乌品牌。”何犁红说。

  据悉,国际品牌联盟专区将与“一带一路”主题专区、跨境电商专区和跨国采购专区共享国际品牌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