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东殿前村完成高层公寓户型抽签

发布时间: 2017-10-19 09:52: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胡木水 特约记者 虞丽霞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商报记者 胡木水 特约记者 虞丽霞)昨日下午,苏溪镇东殿前村高层公寓户型抽签活动在胡宅大楼4楼举行。

  东殿前村是苏溪镇首个参加集聚建设的村。据了解,落实给东殿前村的集聚房分为70㎡、105㎡、140㎡和175㎡的户型。当日下午,东殿前村共有61户参加了56套房屋的户型抽签,其中38户参加36套105㎡户型的抽签,23户参加20套140㎡户型的抽签。根据集聚建设优先原则,苏溪镇同步完成了东殿前村138户205套各种户型的选户落实。未抽到户型选择的农户,下步将自由组合后,落实在70㎡的户型内。

  据悉,苏溪镇在完成了东殿前村集聚农户户型选择的抽签后,计划在本月底完成楼层抽签。在先期交付的2680元/㎡均价建房成本基础上进行选位,社投集团将根据集聚农户所需缴纳的费用进行核算,再依照“多退少补”原则,集聚户即可领到钥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