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7年镇街、平台“互看互学·比学赶超”考评排名通报

发布时间: 2017-10-20 09:2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考评说明:

  一、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金华市委有关部署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迅速掀起四季度工作高潮,营造各镇街、平台攻坚克难、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锻造新时期义乌铁军,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2017年“互看互学·比学赶超”活动。

  二、考评团成员由市领导、相关部门、国企主要负责人、镇街及平台主要负责人,市级和局级老领导、“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媒体和网民等各界代表,共118人组成。

  三、考评团成员实地察看了各镇街及四大平台自荐的2个项目,并在察看后召开了工作汇报会。

  四、考评团成员根据各镇街、平台自荐项目实地察看和工作汇报情况,按项目和工作推进落实的速度、解决问题的难度和工作开展的力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比较,对镇街按1- 14名进行排名,对平台按1-4名进行排名。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