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创意设计大咖齐聚义乌 “设计之夜”揭晓三项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 2017-10-22 10:43: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羽生)昨天(10月21日)晚上,2017(首届)义乌设计周配套活动“设计之夜”活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精英齐聚义乌,展现创意设计才华,共话创意设计之梦。

  创意引领生活,设计改变世界。2017(首届)义乌设计周作为目前义乌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年度设计盛事之一,围绕“设计+产业+市场”主题,推动义乌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举办了一系列设计大奖赛,包括2017(首届)义乌设计周logo设计、义乌设计十佳评选、平面海报设计竞赛三大奖项。

  作为“设计之夜”的重头戏,三项设计大奖赛颁奖仪式在当晚举行。其中,设计师吴荣军和陈伟荣获logo设计奖,天朗设计等五家企业和长江职业学院等三家院校分获平面海报设计奖,义乌大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义乌十佳设计企业,方圆、刘沛龙等分获义乌十佳设计师。

  此外,在“设计之夜”上,北京只作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深圳绿尚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与义乌领军设计中心签订入驻协议,标志着义乌创新设计行业又输入了新鲜血液,未来将共同助力义乌经济从制造向创造迈进。

  架起设计师与行业市场的沟通搭建桥梁,搭建展示、推介创意设计的风采舞台,“设计之夜”也在传播着艺术、设计、创作的新思潮,“设计之夜”为义乌首届设计周呈现了一个充满设计魅力的夜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