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行业大咖齐聚义乌 “解码”品牌培育之道

发布时间: 2017-10-23 15:06: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祝璐)10月22-23日,作为第23届义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7跨境互联网品牌培育高峰论坛”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义乌来啦科技、亚马逊、PayPal等行业大咖陆续登台,为义乌跨境电商企业“解码”品牌培育运营之道。

  自从2012年以来,义乌跨境电子商务高速发展。今年1-6月份,义乌跨境快件业务量达4164.57万件,同比增长32.87%,业务收入达5.19亿元,同比增长35.61%。国际邮件互换局1-5月份处理邮件2082.73万件,日均12万件。目前,义乌跨境电子商务环境发展优越,多形式高质量电子商务平台集聚,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配套完善,已成为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聚集地。

  “义乌跨境电商在全国电商圈内表现抢眼,不仅是中国电商的重要板块,也是义乌电商搭建‘一带一路’网上通路的重要助动力。”论坛主办方,义乌来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元智认为,当前,义乌跨境电商主体规模偏小,品牌营销偏弱等问题已成为限制行业发展的瓶颈,从运营层面看跨境电商企业没有规模大、品牌识别度高的优质企业诞生,行业独角兽缺乏,总体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为推动义乌跨境电商企业品牌发展,提升企业运营内生力量,多家知名跨境电商机构联合举办“2017跨境互联网品牌培育峰会”,助力义乌跨境电商品牌化发展。

  峰会上,品牌运营专家、资深优化师、平台运营团队等专业人士跟与会嘉宾们共同分享了跨境互联网品牌建设、产品全网品牌传播、跨境互联网品牌打造技巧、用户体验提升等精彩内容。

  童元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推出跨境互联网品牌培育计划,在三年内为2000家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互联网品牌建设培训,为200家相关企业提供互联网品牌建设服务,协助50家跨境电商企业建立跨境互联网品牌,助力义乌跨境电商品牌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