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潘兰邈 正文

义乌推出首个社交新零售跨境电商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6-28 18:45: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潘兰邈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潘兰邈)6月28日下午,义乌首个社交新零售跨境电商平台“全球辣妈时代”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辣妈和20多家合作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球辣妈时代创始人胡恺介绍,“全球辣妈时代”是在国家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基础下,依托义乌先进的进口贸易市场,推行的“全球买,全国卖,新时代,新生态”新商业形式,其目的是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集社交、新零售和跨境电商三大概念于一体的新平台。

  当互联网时代来临的时候,义乌乘着电商之风,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连续三年获得了中国电商百强县,到去年义乌电商交易已经超过1770亿人民币,占到全国3%到5%。

  随着义乌市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有大量消费者选择出国购买境外商品,购买产品不仅是奢侈品,更多是日用消费品,包括奶粉、马桶盖、电饭锅等,每年在境外的消费额可观。近年来,依托实体市场和产业链优势,义乌市跨境电子商务呈现集群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已成为新的外贸增长点。当前,越来越多像辣妈派这样的专业市场主体敏锐地发现进口贸易的商机,转向在义乌从事进口贸易,为义乌市场的“强者恒强”注入了强劲动力,为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建设提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