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辣妈派:让女性生活变得更精彩

发布时间: 2017-05-09 19:45: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记者 沈颖洁)提到“辣妈派”,你可能很难将它与跨境O2O直购体验超市结合起来。自2016年“辣妈派”进驻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以来,它已经从一个线下超市发展成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跨境电商平台。在本届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上,“辣妈派”创始人胡付显做客全媒体中心,讲述“辣妈派”如何让新时代下的女性生活变得更精彩。

  以下为访谈实录

  问:这次是您第几次来参加进口展了?

  答:这几年我们都有参加进口展。

  问:参展下来效果怎么样?

  答:效果比较明显,扩大了我们的知名度。通过这个展会,有很多商家与我们洽谈加盟、购物,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问:那您能给大家简要介绍下辣妈派主要经营产品有哪些?

  答:我们辣妈派目前经营海外的产品,对接海外的产品以直接采购的方式,目前来说是浙江省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我们有实体,有电商。

  问:那就是说你们现在的经营模式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答:对,我们打的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我们有实体店,义乌有个3000多平方米的旗舰店,杭州也有,全国现在有17家。线上呢,我们计划是把全国各地的团队整合起来,做大做强,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正在进行的一个工作。

  问:听到辣妈派这个名字大家都会觉得很有意思,为什么你们会取辣妈派这个名字?

  答:辣妈派实际上代表的是女性一个新的生活方式。现在的女性不甘于做家庭主妇,对自己要求更高,我们让现在的家庭主妇、宝妈们生活更精彩,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她们可以在家创业,在家就可以享受国外的产品,轻松一点,就可以寄到家,营造这样一个生活。我们让她从一个消费者变成一个销售商。这是我们一个目的,让好多年轻的女性在就能家创业,还能购买我们的产品,随时使用,这是我们一个最初的理念。

  问:那在你们实体店中,一共有来自多少个国家的多少种产品?

  答:现在我们的产品目前来说有3000多种,我们的计划是20000种。初步计划是20000种,现在是3000多种,50多个国家和我们合作。包括西班牙、美国等国家,我们可以带团体去参观。因为我们公司是这样的,有投资背景,有上市公司。所以我们公司是综合性国际背景的公司。

  问:那在我们国内销售最好的是哪国的产品?

  答:比较好的是美国的产品和西班牙的红酒,目前来说母婴产品都卖的比较好。

  问:辣妈派未来是打算如何发展?

  答:我们计划打重点打造线上。计划在今年把目前中国的微商团队吸收过来。因为我以前也是微商出生,有这方面的经验,同时微商通过这两年的发展遇到一定的瓶颈,层层分销,目前来说是他们的痛点。我们感觉有责任、有义务承担这个责任,把他们整合起来,一起创业一起发展得更大,这是我们目前要做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