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鸡毛飞上天》开播 殷桃再写独立女性奋斗史

发布时间: 2017-03-03 10:57:0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2年一部《温州一家人》,让大家记住了漂泊异乡的周阿雨,殷桃也非常成功地塑造了这位海外女商人形象。

  谈到剧中的周阿雨,殷桃曾说过:她是一个敢爱敢拼的温州女孩,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勇敢的心。

  《鸡毛飞上天》中殷桃再续独立女性奋斗史。与《温州一家人》周阿雨不同,殷桃饰演的骆玉珠则是老一辈义乌女商人的典型代表。既有商界女强人的大气智慧,又有小女人为爱偏执的傻气。

  殷桃本人也在采访中说过:“骆玉珠”这个人物是近几年角色中她最喜欢的,聪明、智慧、敢爱敢恨,可以为爱情奋不顾身,也可以为事业奋勇向前,如果生活中有这么一个女孩,我一定跟她做朋友!因为她太吸引人了!“

  可以想象骆玉珠的出现,必然会成为新时代女性精神标杆,这让小编也想到刚刚被爆离婚的佟丽娅。

  如果离婚是真,那么佟丽娅相比那些且行且珍惜的女人,绝对是果断决绝的强者。不拿自己的婚姻消费,也绝不让自己受一点委屈。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女人的另一种可能:出轨的婚姻,不必将就,昂首阔步继续前行。

  这气魄,完全是《鸡毛飞上天》中骆玉珠的现实版!更把新时代女性特有的自信与洒脱诠释得淋漓精致!

  其实,无论是《温州一家人》中的周阿雨,还是《鸡毛飞上天》中的骆玉珠,还是近日被曝离婚的佟丽娅,每一位女性都应该有自己的态度,自信独立,绽放精彩。

  《鸡毛飞上天》3月3日登陆浙江、江苏两大卫视,乐视,爱奇艺双网同步播出,为观众呈现出一部新时代女性奋斗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