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设“乐享骑行”平衡车表演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7-10-26 10:30:4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高竞佳

  一个站得笔直的男孩,头戴大耳机,脚踩两个小轮子“嗖”的带过一阵风从你身边闪过,即使他过去了很远,你的眼神还是跟随着他一起移动,心中默默感叹:真酷啊!他脚上踩了什么?没错,这就是电动平衡车。

  平衡车是利用动态平衡原理控制前进及后退的高科技智能产品,随着身体的倾斜,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行驶速度及前进方向,由美国发明家狄恩·卡门与他的DEKA研发公司团队发明设计。其运作原理建立在“动态稳定”的基本原理上,以内置的精密固态陀螺仪来判断车身所处的姿势状态,透过精密且高速的中央微处理器计算出适当的指令后,驱动马达来做到平衡效果。目前市面上的平衡车根据轮子的数量,主要分两轮车和独轮车。

  如果你想亲自体验一把平衡车的魅力,一定不要错过时下正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装备博览会,其中有“乐享骑行”平衡车表演嘉年华。现场包括美国better wheel、杭州骑客、武义金悦动力、武义创鑫科技在内的近10家企业参与现场表演,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平衡车体验区,你可以亲自站到上面体验,不用手,只靠重心的移动启动车,让出行变得更加灵活。

  本次“乐享骑行”平衡车表演嘉年华隶属于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人工智能展,共汇集8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与,展区总面积近4000平方米,展位200余个。本次活动还特别设有人工智能展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巡回展、立体图画———3D打印展示专区、工业设计及AR/VR设备等产品,应用领域涉及教育、娱乐、工业等。

  平衡车怎么玩才最炫酷?看看平衡车达人们的精彩表演你就知道了,多种玩法等着你去探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