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收获阳光 收获爱 义乌这场心理游戏节嗨爆了

发布时间: 2017-10-26 14:15: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记者 蒋守洋)“无敌风火轮、雷区取水、珠行万里、穿越电网、鼓动人心、呼吸的力量”六大主题亲子活动一环接着一环,看似简单的游戏环节其实对大家的团队意识、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等都有着不小的考验。想要完成挑战,必须整个团队齐心协力,并且能快速地找出并统一对策,然后在有条不紊的团结协作中一步步达到预定的目标。

  10月25日,在义乌的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第六届心理游戏节在学院本部操场上举行,和煦的阳光下,同学、家长携手共进,奋力闯关。在一些项目中,更是穿插进了竞争的元素,让小组之间互相对抗,让整个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六组游戏下来,组员们达成了默契,收获了友情。其中还不乏同学和家长,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平时日常生活中从未展露的那一面,有的相视而笑,有的互相拥抱,他们在游戏中更多地感受到了彼此浓浓的亲情与关怀,打开了沟通的心门。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副院长朱旦标表示,机电技师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处于青春懵懂年纪的青少年,原本内心世界比较纷繁复杂,想法也比较多,所以学校必须牢牢关注他们的动向,时刻把握他们的心理健康。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学生的家长能够来到学校,搭建起家长孩子的沟通平台,更多地参与到孩子的内心世界,在游戏中享受亲情。

  据了解,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共拥有4名专业的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分别工作于本部、信息光电学院、电商学院三个校区,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心理疏导,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阳光心屋”、“小团辅室”“心理放松室”,面对多种心理需求,学院更是开辟了多种心理咨询、放松的场所。舒适的设计、温馨的装饰让学生们摆脱身体疲劳的同时,放飞了心灵,陶冶了情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