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重阳节前 义乌这群老人过了个集体生日

发布时间: 2017-10-26 14:15: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天(10月26日)上午,义乌江东街道塔下洲社区为70、80周岁以及90岁以上的22位老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聚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熟悉的生日歌歌声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了生日蛋糕、生日红包和由真爱集团捐助的毛毯。

  “感谢社区组织了这场活动,让我有机会和这么多老邻居一起过生日,热热闹闹的,真的很开心。”今年91岁的周文根老人身体健康、思维清晰,谈到今天活动的感受,他一个劲地夸赞党和政府的政策好,让他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

  今年97岁的王凤是全场年纪最大的老人,过几天就是她的98岁生日,一大早她就在儿媳的陪伴下来到了现场。虽然视力不大好,但是老人脸上的笑容却十分灿烂。“我要争取活到100岁,到时候再来一起过生日。”

  据塔下洲社区党总支书记骆桂花介绍,此次重阳节活动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党代表,广泛组织和动员了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目的是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除了过集体生日,社区还将深入开展老龄宣传活动,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老人,并开展送学上门,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向全体党员传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