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党代表何德兴回到工作岗位 第一件事就是传达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26 20:49: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羽生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羽生)今天(10月26日)下午,十九大代表、义乌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返回义乌,回到了工作岗位。

  回村的第一件事就是传达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台上,何德兴认真宣讲;台下,全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认真学习。

  老党员何春乾早早地坐到了第一排,边听讲边做笔记。“何书记不仅代表了七一村,更代表了广大基层群众。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尤其是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我们看到了农村发展的前景,我们村里的生态园和文创园一定会越来越好。”

  俞娇艳自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七一村工作,服务基层两年时间,她已被村民亲切地称为“小俞”。“何书记从北京带回了最详实的信息。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更坚定了我服务农村的信心。”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谈及接下来的工作,何德兴表示,他将持续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砥砺奋进。同时与村民一齐努力,在农业现代观光园、党建博览园、瓜果采摘园、文化创意园的基础上,争取将七一村打造成为AAA级景区,使村庄更美丽,村民更幸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