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七一村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要把七一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发布时间: 2017-10-27 08:5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献明

  在七一村农业生态园,何德兴向工作在一线的党员、村两委班子成员传达十九大精神。

  中国义乌网10月27日讯(商报记者 龚献明)“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代表,这次到北京参加党的十九大,既是荣耀和压力,更是一种动力。”昨日,刚从北京回到城西街道七一村的十九大代表、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召集七一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七一村下一步工作计划。

  何德兴说,十九大期间,自己共接受了26次采访,宣传了义乌、宣传了七一村。七一村要率先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总结经验、查找短板。

  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后,七一村村委会主任何仲连深有感触地说,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这一利好政策是给农村老百姓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对七一村农业生态园的建设极为有利,可以提振广大村民的信心,让大家甩开膀子加油干。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七一村农业生态园收入达到了300多万元,上个周末收入达到了50万元。“有了党的好政策,争取明年收入超千万元。”何仲连信心满满地说。

  “这些年,七一村由脏变美,村民由穷变富,都是党的政策好!”今年76岁的七一村村民何福勤,是一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当天在听取了由何德兴传达的十九大精神后,深受鼓舞。他说,十九大报告提到的党的政策,对七一村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按照党的指示,按照大会精神的要求,带头把七一村的工作做好,以此回报党对农村群众的关怀。”

  “总书记提到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中国农村的发展描绘了一幅清晰蓝图。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我们心中已经有了谱。”何德兴说,“七一村将在已经拥有农业生态园、花果园、文化创意园、党建园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将其打造成3A级旅游景区,并争创4A级。我们要把七一村建设得更加美丽,让村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