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先锋同行 义乌市律协与七一村开展党建结对联建

发布时间: 2017-09-26 16:53: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今天(9月26日)上午,义乌市律师协会与七一村党建工作联建签约仪式在七一村党建公园举行。今后,双方将围绕先进典型交流、专业知识培训、综合配套服务等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激发基层的党组织的活力。

  据了解,近年来,义乌市律协充分发挥法律服务优势,在全市中心工作中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党员律师始终奋战在工作第一线,为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七一村分别获得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民主制度示范村”等荣誉,近年来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壮大了村集体经济,村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已成为义乌的一块招牌。

  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认为,双方开展党建结对联建,通过阵地联建、工作联动等措施,将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通过开展结对联建,以党建活动为载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能够推动支部、党员工作更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提高服务基层群众的热情,推动法律服务在基层村集体的应用和推广,共同推进法治文明建设,打造法治义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