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2017义乌装博会---仓储物流设备展区介绍及亮点(D馆)

发布时间: 2017-10-30 13:33: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高竞佳

  义乌是主要的内陆港和全国最大的零担货物配载中心,是浙江省政府确定的三个“大通关”试点城市之一,是联合国亚太经社会确定的我国首批17个国际陆港城市之一,是国家二级物流园区布局城市之一。仓储物流设备展紧抓市场机遇,重点展示叉车、升降机、输送设备、智能仓储设备等产品,本届装博会共汇集2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与。展区总面积近2000平米,展位200余个。

  本届仓储物流设备展(D馆)亮点如下:

  1.众多知名企业参展:本届仓储物流设备展共汇集包括杭叉集团、诺力、厦工、华和、合力等国内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以及德国布劳恩,香港吉鑫祥等全球行业知名企业参展。众多企业将在装博会期间携带最新设备及智能制造产品现场演示。

  2.特别设立辽宁企业专区:本届展会特邀辽宁企业组团参加,宣传展示辽宁制造业行业相关最新产品及技术,奏响“东三省老工业区制造最强音”。

  3.叉车驾驶技术表演:本届展会特别设立叉车驾驶技术表演专区,充分彰显浙江省在仓储物流设备,特别是叉车制造方面的传统优势,为企业展示产品的性能、优势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与机会。也让观众认识到叉车不仅用于工业搬运,同时也可以完成很多特技,增强展览的趣味性与互动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